二毛

亲爱的生活

漂流到日本
一个女诗人,对新奇很热爱,一次火车上出轨,而后的自责和害怕,自己的女儿在自己偷情时,离开了车座,躲在车头哭泣。
精神中对一个陌生男子的温柔念念不忘,
新的想去做,做了有害怕,我们好奇吧。
亚孟森
一个本科毕业生,女孩子,到了一个医院,确切的说是战后的医院,里面都是孩子,今天在明天可能就不在了,里面有一个医生,是那个区域很有权威的人,然后和医生相遇,并且迷恋医生的所谓的男人气概可能还有财富,像是被选择的。然后要结婚的时候,医生退缩了,给她写了推荐信,去别的地方工作。
这是什么,一个爱情里努力的,被选择的,放弃的?一个逃兵?
离开马弗里
一个退伍的大兵,认识了一个热心教师为退伍军人再就业的培训老师,那个老师离婚和大兵在一起了。
老师有病,很重然后一直隐瞒大兵没有去看。
大兵做巡警认识了一个女孩子,女孩在一个上层人家做工,最后和他们家的儿子私奔结婚了。结婚生子,后来她与新来的牧师偷情被发现,离婚了。
老师也因为病重住进了医院,后来去世了,大兵就像昨天拥有一样,最终也是失去了。
沙砾
沙砾说的是一家人有两个女儿,一起出去玩,一个女孩为了救一条他们自己家养狗,跳进河里淹死了,另一个孩子看到了过程没有去求救,后来几近后悔了余生,最后终于释然
庇护所
男人是女人的庇护所。
一家人男女平等,都是大大咧咧。
另一家,男尊,女人小心翼翼的伺候男人,偶尔有一次做了一次聚会,被男人无理的扰乱了,以后还是同样的默默小心。
骄傲
一个身体有点残疾的孩子,后来做了会计,和已逝世的银行家的女儿,有一些话题,关系渐进,就是同样无聊的人,看一个节目,做一件事,习惯了,后来想去女孩子想进一步,男子因为自己的习惯一个人,面子,躲开了。
科莉
这个读的不熟,只记得一个实业的家逝世留下了一个女儿,腿有点跛,做了一个一个有家室的人的情人,家里有个仆人,她给她了一笔钱让她离开去学习,做一些更好的工作,她拿着钱没有去做,最后好像还在别人家做工。

一个战后回家的大兵,再回家的途中从火车上跳了下来,火车中途因雪太大,走的很慢走走停停。他在一个很破的农场遇到一个女人,给他给他吃了一顿早餐,他进去看了下年久失修的房子,不知为何留下来帮她修了房子,住了下来,后来她生病了,很重,然后去医院没多久就离世了,财产就给了大兵,大兵去了一栋公寓租住,中间有对男女没有付房租,就跑了,后来找过来的人是女孩的妈妈,是大兵离开服役约定了要一起的人。而后大兵还是躲开了,希望见害怕见。

评论